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第一届中英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双边会议墙报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24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加强国内外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的学术交流,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藻类生物技术和生物能源研发中心、英国PHYCONET协会共同发起召开本次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双边会议,定于2018年9月19-20日在湖北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本次会议将组织各国学者及工业界代表针对微藻生物技术和生物能源的研发展开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微藻生物技术和生物能源产业化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工程技术问题。通过举办此次会议,盘点新兴技术方向,展望新的应用领域,推动我国微藻技术和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微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的产、学、研、用交流与合作。
  为更加充分的交流,现开展墙报征集活动,热忱欢迎踊跃投稿。
  一、 内容主题
      微藻生物技术的力量:资源、环境与能源
  二、 投稿说明
     1. 墙报说明
           请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报名,墙报尺寸:90cm*120cm(宽*高)。
           会议期间由专家投票,评选优秀墙报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 投稿截止时间:
           2018年8月5 日前提交以下信息:作者、单位、题目、摘要。
           2018年8月20日前提交电子版。
           2018年9月17日前提交打印版至会务组。
  三、 奖项设置
      设“优秀墙报奖”六项,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四、 联系方式
      陈辉,第一届中英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双边会议会务组
      电话:027-68780913,13476859085 邮箱:chenhui@ihb.ac.cn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