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第一届中英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双边会议第二轮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5  |  【打印】 【关闭】  |  浏览:

                    The 1st Sino-British Forum on Algal Biotechnology and Biological Resources 
                                            主题:“微藻生物技术的力量:资源、环境与能源” 
                                                    (2018年9月18-21日,中国湖北武汉) 
                                                                     第二轮通知 
                                                     (会议注册、会场、日程、交通) 
       第一届中英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双边会议定于2018年9月18日-21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微藻生物技术的力量:资源、环境与能源”。微藻因为其独特的生物学特性,作为新一代的生物能源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尽管微藻能源的研究和开发已经在全球展开,并取得了快速发展,但目前仍存在微藻生物燃料的成本过高、现有水平不能支持大规模生产等问题。而微藻资源的研究及利用、微藻对环境的影响及改善均是国内外的研究重点。因此,本次会议将对如何有效的利用微藻生物技术的力量改善环境、提高资源利用、解决微藻能源困境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届学术会议,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国际会议,进一步加强我国藻类学界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推动我国微藻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大会会议组织:
主办: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承办: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英国PHYCONET协会
协办单位: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藻类产业技术体系、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藻类生物技术和生物能源研发中心
二、注册:
9月18日下午2:00 PM -5:30 PM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3号实验楼2楼报告厅注册区(见会场平面图)
三、会场:
会场地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3号实验楼2楼报告厅
会场平面图:

四、联系人:
张承才(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邮编:430072;电话:027- 68780989;)
E-mail: cczhang@ihb.ac.cn)
胡   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邮编:430072;电话:027-68780905;)
E-mail: huqiang@ihb.ac.cn)
五、会务联络: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及时联络会议会务组成员。
  
                                    

 姓名 邮箱   固定电话 手机 
 余昭君 yuzhaojun@ihb.ac.cn   027-68780989  13545153885
 姚蜜蜜  mimiyao@ihb.ac.cn  027-68780917  18871585332
 陈佳丽  jialichen@ihb.ac.cn  027-68780917  13476036342
 陈辉  chenhui@ihb.ac.cn  027-68780913  13476859085


 六、日程安排:

 


七、酒店及交通:

会务组协议住宿酒店: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武汉弘毅大酒店;
请参会代表自行预订酒店;
酒店与水生生物研究所之间路线指示图如下:
 

 



 
 

 

 

附件
UK-CHINA+Program.xlsx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