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与俄罗斯科学院科瓦列夫斯基海洋生物研究所达成科技合作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31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年10月俄罗斯科学院科瓦列夫斯基海洋生物研究所(简称“IMBR”)代表S. B. Gulin教授与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代表王强教授签署科技合作战略协议。
       该协议旨在巩固缔约双方的科技能力,开展水产养殖和生态领域的联合研究,制定可持续保护和利用水生生物资源的战略和技术。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联合项目、联合研究、信息交流、联合考察、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研讨会/会议/培训等共同领域内进行广泛的合作,促进提升双方的科研水平。
       本着平等互利原则,本次协议对缔约双方无金融违约要求,共同承担共同工作的费用。根据本协定在合作框架内开展的具体活动、时间节点和融资条件由各缔约方根据附加协议确定。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