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年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3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月10日,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年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赵进东院士、张玉忠研究员等13位委员,水生所所长殷战代表依托单位致辞发言,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点实验室处处长侯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主任张承才等50余人参加会议(线上20人,线下32人)。 


       本次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张承才召集,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进东院士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张承才研究员2020年重点实验室年终总结汇报。会议期间侯宏飞处长对实验室的布局、发展等做出重要指示。与会委员及老师们重点讨论了2020年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引进与培育、队伍建设、研究重点、实验室合作、实验室改革与发展等内容。
 

 

 

 线下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参会代表合影

 

线上部分参会人员截图

 

附件
2020.12.10藻重年会合影-2.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