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水生所两名留学生荣获“2018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 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6  |  【打印】 【关闭】  |  浏览: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结果。经报名申请、研究所推荐、中国科学院大学评审,水生生物研究所鲸类保护生物学学科组巴基斯坦籍留学生GHULAM NABI(导师:王丁研究员)和修复生态学学科组肯尼亚籍留学生OSCAR OMONDI DONDE(导师:肖邦定研究员)顺利入选。

  GHULAM NABI和OSCAR OMONDI DONDE在读期间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学科基础课程的同时,还认真学习汉语及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参加所里组织的各类活动。OSCAR同学还是水生村社区组织的各类文艺活动的“常驻嘉宾”。同时,两位留学生在科研方面也表现突出,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各自相关学科领域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 。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计划由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7月开始实施,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和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优秀国际人才。2018年总名额为30名。
附件
留学生.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