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仪器设备
微生物脂肪酸分析系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8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仪器名称:微生物脂肪酸分析系统
英文名称:Microbial Identification Systems Sherlock

仪器的用途:
  根据微生物中特定短链脂肪酸(C9-C20)的种类和含量(定性和定量)快速鉴定出广范围的微生物。可以满足以下两个层面的分析需求:
  1)微生物整体上的群落分析,找出优势的菌群及起关键作用的群落(宏观);
  2)菌种及菌株水平:进一步研究了解那种细菌在主要菌群中发挥主要作用(微观),微观微生物鉴定和新种发现。
  应用于微生物学科、环境科学、医学临床、食品工程等研究领域。  

附件
微生物脂肪酸分析系统.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