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水生所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仪器设备
植物效率分析仪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8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仪器名称:植物效率分析仪
英文名称:Plant efficiency analyzer

仪器用途:该仪器为高速连续激发式荧光仪。体积小,易携带,坚实耐用。用于测定各种形状植物叶片、藻类、苔藓、地衣及叶绿体等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曲线,得到 Fo、Fm、Fv、Fv/Fm等大量荧光参数,研究植物光合机构的光化学活性、光能的吸收和转化效率等。研究植物在不同环境下的光合效率、筛选高光效植物品种、植物抗逆性、转基因植物功能分析等。还可应用于遗传育种、除草剂功能、病虫害防治及污染监测等。

附件
植物效率分析仪.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藻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03091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80839